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2022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景點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景點2022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西屯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行程推薦

一 一處溫泉眼,從石頭里的骨子里噴涌上來,沿著石罅,沿著時光的紋路,沿著彎月的光影,驚醒睡夢中的村莊。 一個名叫氡元素的精靈,在你身上滴下一滴神奇的淚珠,穿過明清的時光隧道,勾勒出“溫泉鎮”的前世今生。 溫泉,這個小鎮的血管,流淌著世界上最珍稀的兩處小蘇打氡溫泉水,你的另一個姊妹在歐洲瑞士。 星星、月亮,還有夢中的嫦娥,等待一種緣分,接受了氣候的邀請,讓南疆大地的汗水有了氤氳和飛翔的理由。 二 宛如紅土地的一滴熱淚,滴在翡翠如玉的河畔,這一滴,滴出“冬都”的旋律。 “天賜瓊漿液,香漾沁心怡”,溫暖的時光印記,足以煮沸冬天的芳華。 橫跨河畔的石橋,楓葉紅遍溪水的笑容,裸露在溪邊的鵝卵石安靜地在聆聽小橋流水的呢喃,仿佛它們在奔赴一場千年的約會。 一縷芳香,穿過明清的風,牌坊周遭氤氳著幾百年升騰的煙云,又宛如一幅世外桃源的山水畫卷。 蒼松翠柏,懷抱著松園的肋骨。楓紅鳥鳴的翠溪、山蘭飄香的蘭苑,像中西合壁的城堡,回響著古樹生長的聲音。 三 李可染潑墨揮毫的《漫山紅遍》山水畫,把緋紅的楓葉喚醒,把村莊喚醒,把泉水喚醒。 楊朔那膾炙人口的散文《荔枝蜜》,如一只活潑俏皮的魚,游過你每一寸激情澎湃的河流。 令人難忘的電影《閃閃紅星》,被冬天的這把利刃刺醒,也刺醒秀水,慢慢將暖流安放山腳下。 從荔枝、荔枝蜜、荔枝干,到天然野生蜂制品、三華李、楊梅、高山紅薯,一方水土養育一方人,也養育出山和水的誘惑。高臘味、鄉村釀豆腐、野生山坑魚、野生山坑螺,一個個邂逅人間的美味,與大地、溫泉水、老人的臂膀相擁而抱。 走進噴涌的泉眼,便走近大自然賜予心湖的鄉愁。 四 蒼穹之下,你如一盞的路燈,欲將夜色璀璨成一條星光大道。 你像南國的一棵老樹,扎根在這片土地上,往上生長,長成一棵頂天立地的姿勢,往下滲透,透出泥土樸素的氣息。 你又像南國的一本天書,承載著歷史的遼闊,書寫著一部傳奇的天然巨作。 >>>更多美文:原創散文

家里養的兩條魚,莫名其妙地突然失蹤了。 我馬上就聯想到大花貓,隨即又否定了。即使大花貓作案,它也不可能一下子把兩條魚吃完啊?況且,它現在還饑腸轆轆地站在那里,等待著主人喂它呢。 我找遍房間里的每個角落,沒有發現魚的蹤跡。隨后又查看了門窗,完好無損。疑問寫在每個人的臉上,活生生的兩條魚怎么會神秘失蹤呢? 這更增加了我的疑惑,因為,去年家里就失蹤過一只小海龜。 我坐在沙發上深思,在這短短半天時間內發生的這件事,讓我感到迷惑不解。雖然兩條魚不值多少錢,但疑團重重。如果家里進賊,他們不會只偷兩條魚。況且,門窗完好無損。 我捋了捋思緒,分析著家里的每一個人,兒子出差在外,兒媳是一個非常害怕水產動物之人。女兒是在校學生,來去匆匆,除作業外,家里其他的事她從來不聞不問。最后,我愛人是嫌疑最大的人,因為,她是一名虔誠的佛教徒,經常到佛堂誦經念佛,隨人家出去放生是常態。 我走進廚房拍了拍她的肩膀:“活做得夠絕的啊,神不知鬼不覺。你就是把那兩條魚放生了,至少也得告訴我一聲啊。” 她很委屈地說:“這事真不是我干的,我如果要把這兩條魚放生,也不至于偷偷摸摸的啊,我也正在納悶呢。” 客廳內,孫子孫女站在魚缸旁邊發呆,大花貓蜷曲在沙發上。我望著他們兩個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。 吃罷晚飯,我敲開了女兒的房門,她正在埋頭寫她的作業。我告訴她家里發生的不解之事,她望著我。聽我說完,她慌忙站起身來,吞吞吐吐地說:“爸,對不起。那兩條魚是我背著家人放了的。” 她告訴我:“前幾天,聽我哥說,等他這一次出差回來,就準備把那兩條魚殺了做紅燒魚,所以,我就悄悄地把那兩條魚放到洛河里了。” 她見我沒有責怪她的意思,又鼓足勇氣告訴我:“去年的小海龜也是我放的。” 我長長地出了一口氣,語重心長地對她說:“你長大了也懂事了,有這樣一顆善良之心比什么都好。” 魚,雖然失蹤不見了,但我發現了一顆珍貴的心。 >>>更多美文:原創散文

有位老友多次表示,練書法,他只練一個字“福”。篆書、隸書、楷書、行書、草書,而后發展至在古碑古帖中尋找各種“福”字。朋友們望著他家幾十平方米書房中,張貼的是各種大大小小、形態字體各異的“福”,幾乎就是一道亮瞎眼的風景線。中華民族對于“福”字的情有獨鐘,那是深入骨髓的。中國紅的宣紙上,盡情肆意地潑墨揮毫,寫的不僅是字,更是心中對五味雜陳人生的理解,是心中對美好生活的不倦向往追求。 伴隨著《軍港之夜》的優美旋律,我出生在美麗的海港城市湛江。椰林樹影、水清沙幼,在溫暖舒適宜人安逸的環境中度過了童年、青少年。高中畢業后到了廣州求學,心心念念的全是家鄉的美食。生蠔、海鮮、白斬雞、牛雜……魂牽夢繞。 家鄉的味道是濃濃的鄉愁,不經意間躍上心尖,伴隨著淡淡的傷感。 每年寒暑假,我回到曾經熟悉的海濱城市時,卻發現對她都是陌生的,因為她總在變,變得越來越美,變得我每次都認不出來。唯有一樣沒變,就是牛雜的味道。 每次回湛江,我總喜歡和同學邀約,排排坐在霞山湛新市場的牛雜大排檔,狼吞虎咽地大嚼牛雜,操著一口熟悉的鄉音,兒時的親密無間瞬間重返,喚醒味蕾中久違的細胞,分享著這些年大伙成長中的所思所想、酸甜苦辣,眼中閃爍著幸福的淚花。 說起牛雜,有段充滿魔幻色彩的牛兄弟傳說。湛江湖光巖一帶,很久很久以前是沒有湖的,住著幾十戶人家,男耕女織,逍遙安定。某天晚上,白牛從天而降,無知村民擒之殺之食之。白牛不是普通的耕牛,而是天宮下凡的神牛。當晚,天崩地裂,村莊淪陷,被湖水淹沒,形成了如今的湖光巖。善良的老嫗深知為報應,于是取來牛雜,加入各種藥材、配料以瓦缸燉煮,寓意藥療白牛元神,祈禱蒼生平安。老嫗制作牛雜的做法從此在當地廣為流傳,世代口耳相傳的。 新鮮的牛雜、珍貴的藥材、上乘的刀工,配上秘制的醬料,小小炭爐慢火熬制,客人邊咀嚼邊感受藥材飄香。同學黃勇是這里的常客,與眾不同的是他最愛這里的勁辣級的辣椒醬。一勺一勺的辣椒醬,似乎不是來品嘗美味牛雜的,而是專程沖著辣椒醬來的。富態的女老板笑嘻嘻地說,喜歡就好,多吃多吃。牛肚、牛百葉、牛腸、牛肺、牛筋……讓人吃著碗里的想著鍋里的,回味無窮。看著腰間掛著個輪胎的老同學,我不忘調侃一番,吃貨一枚。 在廣州打拼10多年,兒時的玩伴個個都成家立業了,但湛新市場的牛雜聚會從未中止過。站在天河城后的牛雜店前,望著遠處高聳入云的小蠻腰,我時不時過過嘴癮來碗牛雜,無論如何,始終找不回湛江牛雜的感覺,即便門面裝潢再好,宣傳攻勢再兇猛。常言道,酒是故鄉醇,在我心中,牛雜是故鄉的好。 >>>更多美文:美文閱讀

 


【台中西屯半日親子遊】 【台中中央公園景點哪好玩】 來台中就是要這樣玩!【台中逢甲景點2022】 【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2022】 台中親子樂園雨天備案【台中親子館地圖】 【台中逢甲景點一日遊】 吹冷氣消暑,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中景點

arrow
arrow

    j86uv7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